喜立建设与日本霓佳斯、大気社 “VOC工程治理”签约仪式正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02

喜立建设与日本霓佳斯株式会社、日本大気社株式会社战略合作伙伴正式签约,中日VOC工程治理行业将共同携手进军中国大气环境治理行业。

101.jpg

签约仪式现场



    2016年11月23日下午,四川喜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日本上市企业霓佳斯株式会社、大気社株式会社在喜立建设公司会议室就VOC工程治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喜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毅先生、日本霓佳斯株式会社和泉嗣朗先生、大気社株式会社森谷隆先生等高管共同出席签约仪式。随后,双方就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等多个议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喜立建设将遵循国务院发布的“环保‘十三五’规划”,依托集团公司职业卫生、健康体检销售团队,整合企业客户资源,进军环境治理领域。


102.jpg

喜立工程建设董事长致辞


103.jpg

日本大気社株式会社森谷隆先生致辞


104.jpg

日本霓佳斯株式会社和泉嗣朗先生致辞


105.jpg

四川喜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日本大気社株式会社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106.jpg

四川喜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日本霓佳斯株式会社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四川喜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Sichuan XIli Construction Projects LTD.
ADD:成都高新区科园南路88号天府生命科技园A1栋10楼
TEL:028-6764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