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巨头企业联姻中环康源
发布时间:2018-09-20

 近日,日本株式会社大气社森谷隆、长濑产业株式会社机能化学品事业部成田昇、加美电子工业株式会社早坂宜晃和福原司等一行8人到公司实地参观考察,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并就四川喜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加美科技超临界二氧化碳喷涂技术应用的合作事宜洽谈进一步的深化合作事宜。据悉,两年前,大気社株式会社就曾来到中环康源集团,与喜立建设签署了VOC工程治理的战略合作协议。

1537410009261547.jpg

双方会议洽谈

中环康源董事长张毅致辞

日本大気社株式会社致辞

       中环康源集团董事长张毅、成都喜力建设分公司总经理苏炬华、四川中环康源卫生技术分公司总经理邓彬、副总经理范儒华等8人对日本长濑产业株式会社一行不远万里来到我公司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国内化工与环保市场形势、企业发展及生产经营情况与到访客人在集团大会议室交换了意见

1537351362495726.jpg

中环康源董事长张毅欢送日本大気社株式会社

 由分公司邓总、范总、和苏总带领外商参观了公司中环康源体检中心、喜立环保试验室、集团总部办公区。外商在仔细考察后,认真询问我司目前技术及生产产品的国内现状,并就下一步加强与我司长期合作,提出初步的计划路线,希望我公司能与其公司加强交流。通过对公司产品及生产的现场考察,三家外商客户对我司的整体实力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希望回国后尽快开展合作事宜,同时也热烈邀请我司高层与技术人员前往日本考察。

1537351537748709.jpg

公司邓总、范总带领日本大気社株式会社参观中环康源卫生技术公司

1537410009289431.jpg

中环康源领导和日本大気社株式会社在分公司中环康源体检中心合照留影

1537410009121594.jpg

日本大気社株式会社参观中环康源技术卫生实验室

1537410009621034.jpg

日本大気社株式会社参观中环康源技术卫生实验室

       据悉,日本长濑产业株式会社是拥有近200年历史的,日本十大商社之一。在日本国内外设立超过100个分支机构,事业规模达6000亿日元以上,是全世界最大的专业化工商社。经过近200年的发展,长濑集团在国内外集研发、制造、贸易、市场开发于一体,海内外关联企业超过100家,业务遍布全球的全世界的最大化学品专业商社。  通过这次外商来公司参观考察,不仅提升了客户对中环康源集团及分公司的信心,也使客户对我司的产品特点和综合实力有了更加细致和全面的了解,为今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标志着我司在海外市场又迈进了一步。

  此外,加美企业属长濑产业的全资子公司,一直在超临界二氧化碳涂装新技术领域进行快速的拓展,凭借着相比溶剂型涂装、高固体份涂料、水性涂装等技术,VOC技术均可消减成本约50%,一年以内即可回收成本,此外涂着效率、能耗消费量、涂装品质、涂装外观也大幅提高20%以上,此技术旨在将喷涂工艺中稀料替换成超临界二氧化碳,完全根据客户的要求可进行独有的专属设计,主要应用于汽车内饰、汽车外饰、飞机、手机、家电、船舶以及重型机械等涂装系统生产线。同时加美企业还致力于融合中国现有的优良投资环境,紧扣国内政策,在投资等相关领域进行进一步商业拓展。 

四川喜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Sichuan XIli Construction Projects LTD.
ADD:成都高新区科园南路88号天府生命科技园A1栋10楼
TEL:028-6764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