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集团组织全员为爱捐助
发布时间:2018-09-30

拥有健康的身体和幸福的家庭是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或许我们并没有思考过明天和意外谁先来临,而厄运突然就降临在中环康源集团一位员工的家中。

DSC_0660.jpg

爱心捐款箱

今年29岁的韩爽是集团员工羊金容的丈夫,家住四川省大邑县青霞镇洞口5组的他,从小由爷爷奶奶带大,生活非常不易,长大后终于看到了生活的希望,组建了幸福的家庭,可天有不测风云,一场无情的伤病将这来之不易的幸福击得粉碎,2018年9月22日,韩爽突发事故,经四川省人民医院确诊为脑疝,外加右侧额颞顶急性硬膜外血肿,大量的治疗都每天都需要花费一万多元,很快就将全家多年的辛苦积蓄全部耗尽,而这样严重的情况在后续还需要花更多的钱,做为家里的顶梁柱,上有老下有小,如今面临巨大的治疗费用,全靠举家借债苦苦支撑。

DSC_0661.jpg

中环康源员工献爱心

DSC_0663.jpg

中环康源员工献爱心

      在得知集团员工丈夫的情况后,集团领导立即决定,由人力资源部牵头向全体员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一场温暖人心的捐款行动在集团各分公司迅速展开,点滴汇聚,爱心汪洋,大家纷纷慷慨解囊,通过现场、微信等方式积极捐款,并大量转发“水滴筹”筹款链接,利用网络媒体,帮助羊金容一家筹款,集团内传递着爱的温暖与无私的奉献。英国著名诗人狄更斯说过,爱可以支撑起整个世界,在中环康源集团这个大家庭中,爱更像是香气不断传递,“一人有难众人帮”,每位员工都是家庭的成员,爱心的传递让大家真切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力量,希望羊金容一家能在困境中迎难而上,浴火重生,也希望这份爱和感动化为一股强大的凝聚力,在中环康源集团不断传递发光发亮。

四川喜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Sichuan XIli Construction Projects LTD.
ADD:成都高新区科园南路88号天府生命科技园A1栋10楼
TEL:028-67642672